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203
举报
2022-12-27
关于郏县交警大队拖欠辅警工资
您好,人民政府,关于郏县交警队拖欠辅警工资,从2022年5月份开始到现在2022年12月27日郏县交警队拖欠并没用准时发放工资,并且没有按照劳务派遣合同缴纳所谓的三险,这个三险在社保局和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也是无法查到的,我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辅警同志们刻苦认真的工作,个人权益却没有保障,我不明白是否出现了思想和路线上的偏离,在疫情期间我们艰苦奋斗,却一再的拖欠工资,向财会部门询问三险的问题,却屡次被告知不清楚不了解,我们虽然不是正式的民警同志,但是我们也作为党所领导下的辅警同志,我们的权益不应该被党和国家保障吗?我们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这句话难道只是个空谈吗?不能因为等级和高低之分就将我们和其他划分而谈吧,还有不要因为所谓的程序较多来打话茬,我们都是人民,我们的身后是党和国家,我们在为党和国家奋斗和付出,但是我们应有的权益不应该被所谓的程序较多(某些人的拖沓)而受苦吧?请人民政府给予我们各大辅警同志应有的权益和待遇,我们都在为我们的国家而努力,不然为什么我们前辈所努力创造的一切是为了什么呢?我希望党和国家能保护我们应有的权益和待遇。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3-01-09
关于网民反映“关于郏县交警大队拖欠辅警工资”一事,调查情况如下: 经调查,(一)2022年1月份至9月份,交警大队辅警人员工资每月经县财政局依规审批,做到了准时足额进行了发放,自10月份以来因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交通管制措施严格,导致每月经费不足,无法保障单位基本运转,辅警人员工资深受影响,自10月份以来辅警人员工资暂未发放。 (二)凡符合录用条件的辅警在单位多方的协调和努力下,均在第一时间办理了相关录用手续及保险项目,有关业务均已办结。但因疫情原因,养老保险缴费暂未拨付到位。但为保障辅警人员基本利益,仍每月足额及时缴纳辅警人员工伤保险。 (三)辅警是我们公安队伍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反映的上述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一直在与财政部门积极协调处理,并不存在推诿、扯皮,故意拖拉的情况,经费一经到位,会第一时间将辅警人员工资补齐拨付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66309031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