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162
投诉
2022-12-23
关于郏县薛店镇卫生院赵广正作风问题
尊敬的领导!郏县薛店镇卫生院,该单位公职人员,赵广正,身份证后四位0514,利用其单位相关证明2018年5月在我公司办理贷款40000元,利用职务之便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拒不归还违反廉洁纪律,不按实际情况。其贷款逾期后,联系其本人拒不处理欠款,联系单位,单位不管,其用单位在职证明信用贷款,单位负有管理责任。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第二十六条 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该单位目前不处理。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希望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封信。严查债务人赵广正让其处理违约欠款,赵广正失信失德是当地教育部门和政府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7.该单位目前行为不处理,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投资人的利益,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可联系(18628320393)提供佐证材料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3-01-10
关于网民反映“关于郏县薛店镇卫生院赵广正作风问题”一事,调查情况如下: 经调查,原郏县薛店镇卫生院职工赵某(现在郏县茨芭镇卫生院工作)于2018年5月从四川成都利信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贷款40000元人民币,贷款期限2年(2018年6月23日至2020年5月23日),期间还款31157.24元,本金加利息19349.12元未还。 赵某于2017年确诊为结节性肾病,住院和后期治疗费用花费较多,经济拮据,还款至2019年10月份后无力偿还贷款,期间四川成都利信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员电话联系赵某要求其履行还款义务,赵某以自己有病无力偿还贷款,希望四川成都利信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调整还款计划,公司未同意也未再联系赵某按照合同还款。 鉴于赵某身患疾病,经济困难,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四川成都利信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剩余19349.12元给予相应减免3349.12元,剩余16000元,四川成都利信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赵某达成协议,先付本金及利息8000元,剩余本金及利息8000元分期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52537995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