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146
投诉
2022-12-21
中兴社区商贸北苑小区,安逸物业及物业委员会,拿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开玩笑,停电停水,居民有苦无处诉说
恳请,市领导体谅民苦,据我根据供电公司、供水公司张贴的告知单,联系沟通得知,本小区停水停电主要原因是欠电费,欠水费,欠费是由于物业和物业委员会中间利益关系没有达成共识,导致居民无法缴费水费和电费,造成现在这种局面:我们小区,没人管,在这艰难抗击疫情的时期,给大家断水断电,这是不给人活路呀。希望领导,尽快出面解决,保证民生问题,以后解决办法,该出钱出钱,该出力出力。在此我代表本小区居民深表感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1-11
经调查,该小区存在物业交接不完备,前期物业公司以“已退出名义不管理,新的物业公司无法运营的问题,目前,中兴社区工作人员协助收缴水电费,保证居民正常生活。目前,该小区水、电正常,下一步,属地社区会持续关注此问题,从中做好多方协调工作。将依法成立居民议事小组,聘请专业物业公司给居民提供服务。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375-2221958。
回复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