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071
咨询
2022-12-13
促进就业,招商引资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近期有关注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引资如火如荼进行中,在今年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示范区政府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大力发展招商引资,促进项目的沟通、推进、落实及运营,人民大众十分感谢,要为示范区政府点赞。 根据已公开的新闻信息来看,截至2022年9月18日已公开向大众反馈的招商引资项目有: 1、与京东集团沟通对接,上半年签约的京东慧采全国电商市场服务平台已入驻平新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2、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先后率队前往北京、河北、深圳、上海等地外出招商,对接生物医药、商贸服务、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类企业,梳理在谈招商引资项目30余个; 3、以中标易云“一网双中心,一中枢N应用3+2体系”智慧城市、纳芯微电子、微医集团数字健共体等项目为依托,延伸数字经济产业链条,谋划数字经济产业项目6个,今年上半年,该区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6个,总投资44.04亿元、到位省外资金11.32亿元,利用境外资金5283万美元(部口径),已超额完成全年境外资金到位目标任务; 4、开展网络招商,通过电话拜访、微信沟通与常州、深圳、厦门、福建等河南商会负责人沟通联系,为承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做好前期准备; 5、上半年该区共为敬东君卓医药MAH持牌项目,滍阳苑一期、二期代办工商注册、项目备案、办公选址等事项70余项。 在此招商引资景象一片大好的前景下,我们想咨询下,目前有哪些项目已落地运营,是否能够带动周边就业,就业人数范围覆盖多少。哪些项目尚未落地运营,中途遇到的困难是什么,解决后预计正式运营是什么时间。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3-01-03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更多详情请关注示范区公众号。
回复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