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068
举报
2022-12-13
投诉平顶山市新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王秋涛
尊敬的领导!我反映平顶山市新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王秋涛】身份证尾号135511,和道德操守与纪律作风问题。 事情起因:其为政府单位员工拿着相关在职证明,在我司办理信用贷款用于(搞副业做生意)。前脚拿钱偿还部分便恶意逃避,长期侵占民众借款拒不归还,至今已过4年多。我方对此一直抱有幻想,希望王秋涛能正视自己的问题,给我们一个说法可等来的只有绝望。 事情经过:该同志其工作及收入都稳定,却拿着民众的血汗钱挥霍潇洒,逍遥法外。多次联系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反映,接到反馈却再无音讯。该同志道德缺失,行作风不正,抹黑国家政府事业单位形象,损害国家事业单位声誉。不仅为不守信的社会风气起到不良示范作用,也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诉求:1,请主管部门领导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领导党委以及直属领导对当事人进行约谈教育,加强事业单位人员思想素质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其停止犯错违纪,停止侵害民众权益。 2,对相关单位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公开处理。加强内部监管,整治国家机关人员损人利己无信用无担当歪风邪气,避免更多人员竞相效仿。 举报依据:身为政府单位人员一言一行代表单位形象,受民众监督,应诚实守信为人正派,为民众谋福利,而不是利用国家政府单位身份大肆敛财,损人利己无担当。 党风党纪要求: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允许以任何借口、手段侵犯和损害人民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规定:公职人员不得从事盈利性活动;不得做侵害民众合法权益,有悖社会伦理道德的事;严重违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的应当给予处分,相关材料可联系我提供。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1-12
接到反映件后,我区相关工作人员于2023年1月4日上午对被反映人进行了谈话笔录,被反映人2009年患上双侧股骨头坏死,因治疗费用偏高,向某借款平台借款3万余元,用于治疗,借款后直接付利息5千元整,先后陆续还款5万余元,其借款一事属于个人行为。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375-618922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