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051
投诉
2022-12-11
关于恒大悦珑湾交房问题的投诉
本人买的平顶山市恒大悦珑湾的商品房,合同交付日期为2022年11月30日,目前已逾期交房,没有人给任何说法,什么时候动工?什么时候交房?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1-12
经调查,恒大悦珑湾项目位于大香山路中段西侧,用地面积约221.8亩,由平顶山市恒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计划总投资14亿元,分两期实施,目前已投资约9亿元。 2021年5月,项目开发企业资金链断裂,导致该项目停工。因该项目低价全款销售收入被恒大总公司挪走,未向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缴纳监管资金,造成459户购房业主不能办理网签手续。在市问题处置专班领导下,我区迅速成立工作专班。通过协调,2021年12月20日,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启动了网签备案工作;2022年2月17日,启用项目预售监管资金实现了复工续建。2022年8月底,因项目监管账户资金剩余不足,中建五局停止施工。 现经协调,恒大悦珑湾项目将于春节后农历正月二十正式全面复工。届时,项目部与施工方将列出详细施工计划、给出房屋交付时间,再向业主进行通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