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957
投诉
2022-12-01
为何新城区热力公司每年降温时就会设备故障?
为何新城区热力公司每年降温时就会设备故障?一遇到天气降温,雨雪天气,就要检修设备或者设备故障,然后暂停供暖。年年如此!去年寒潮时大修停止供暖,天气暖和了开始供暖。今年11月29日大降温,又出现设备故障暂停供暖1天,刚恢复供暖1天,今天通知说设备又故障了,温度会下降!我投诉的不是故障问题,而是为什么故障总在降温寒潮时出现?天冷停止供暖,回暖了恢复,这样的热力公司存在还有什么意义?请严查其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甚至渎职腐败行为!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2-12-09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问题定性:网民反映11月29日设备故障问题情况属实,属于突发情况。二、问题原因:森林半岛小区换热站设备由开发商自建,已运行多年,存在设备老旧情况,我公司已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进行整改,设备运行过程中发现仍存在个别问题。 三、办理结果:森林半岛小区目前热力站运行正常。接到网民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积极与用户取得联系,沟通了解情况。用户居住森林半岛小区,希望落实停暖的具体原因。经调查核实,森林半岛小区换热站设备由开发商自建,已运行多年,存在设备老旧情况,我公司已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进行整改,设备运行过程中发现仍存在个别问题。11月29日,在设备正常运行的情况下突发故障,供暖管道阀门无法使用被迫停站抢修。为用户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如有供暖问题,用户可联系小区热力站张贴的热力服务电话,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服务。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1.持续做好供热系统的运行维护及调节工作,确保用户供暖正常。2.我公司将密切关注该小区供暖情况,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及时解决用户反映的供暖问题。3.非采暖季对热力站设备进行深度保养、维护及更新,避免采暖季出现故障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822318、38226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