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946
投诉
2022-11-30
关于新华区育新幼儿园家属楼供热取暖问题
新华区育新幼儿园家属楼自2021动工开始供暖改造,但不知什么原因,2021年改造中止,导致2021年冬季未供暖,然而时至今日,仍未继续开展供暖改造,并未向居民说明改造未实施完成的原因、何时能够开始实施、何时能够实施完成以及在未完成改造期间如何为楼内居民提供基本取暖保障等问题。2022年供暖期已临近,近日气温骤降,2021年已经让楼内居民度过了一个寒冬,等了一年也依旧没有解决,同时也没有明确的方案。民生问题一直是我们党和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早解决,让我们今年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感谢各位领导!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2-12-07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问题定性:水网用户暂缓发展已向市政府、区政府报备说明情况。二、问题原因:育新幼儿园家属楼由于该单位2021年未申请到改造资金停滞建设,2022年暂缓发展水网用户。 三、办理结果:育新幼儿园家属楼2021年由于未申请到改造资金停滞建设,只接入了育新幼儿园用暖。 2022年由于水网用户因热源厂负荷能力不足,已不能满足现有用户的用热需求和保证用热质量。为了保证现有热用户供热质量,按照市政府要求,在姚电公司?5?号、6?号机组供热增容改造工作完成之前,暂不发展新的水网用户。改造工作完成后,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用户申请先后及入住率高低,报请市政府同意后,有序接入新的用户。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用户发展供热报装实施办法开展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822318、38226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