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945
投诉
2022-11-30
湛河区桃花源小区暖气不热,互相推诿,迟迟解决不了!
湛河区桃花源小区供暖问题已经持续很多年了,每年都是入户温度达不到要求,温温的,屋里还需要开空调取暖。周边小区供暖温度都能达到要求,为什么我们小区达不到要求,一直解决不了问题,打热力公司各级电话互相推诿,都说自己解决不了。疫情+严寒已经够让居民闹心了,暖气又这样,民生无小事,人民至上,希望各级领导能够关注民生问题,帮助我们解决问题,谢谢!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2-12-09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问题定性:网民反映暖气不热问题属实,互相推诿,迟迟解决情况不属实。二、问题原因:供电局线路临时故障导致停站抢修。 三、办理结果:我公司已短时停站及时抢修恢复正常供暖。目前热力站供热参数正常。二次网供水:50.2℃/679.9kpa,回水:39.6℃/518.7kpa。接到网民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积极与用户取得联系,并上门清洗室外管道滤网,已与用户沟通说明情况。如有供暖问题,可联系小区站长(电话:17724999910)及时提供服务。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1、督促供电公司对影响电负荷提高的供电线路进行扩容更换,同步对站内供电设备进行更换。2、对小区二次网影响循环及流量供应的楼栋阀门、过滤器进行检查、清理和调节。3、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及时解决用户反映的供暖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692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