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944
举报
2022-11-30
投诉 举报 维权
湛河区牛庄村陈二军家有一住户 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卖豌豆糕) 屋中堆放大量木材 用来加工食品使用,经常闻到一股刺鼻气味(应该是加工豌豆糕,燃烧木材等发出的),污染环境,侵犯周边居民健康,恳请有关部门整治或者取缔,备注(请问小作坊需要生产加工资质吗?他们有吗?二,市里早已禁止焚烧秸秆等可燃物,就连夜市摊也改碳烤为电烤了吧!现在过年大家都为了环境禁止燃烧鞭炮了吧!他们经常一加工都是好几个小时,使用木材明火这样做合适吗?)请老师们转交给城市管理部门,谢谢!!!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2-12-0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留言后,牛庄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沟通告诫、责令停止生产行为。后续,办事处负责人将继续联系食品安全等执法部门联合执法,坚决取缔该小作坊。居民有问题可直接电话联系南环路街道办事处4943398,牛庄村委陈书记15237558888。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南环路办事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94339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