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924
投诉
2022-11-28
无法安装宽带网络
我们湛河区神马大道柏楼中房印象紫汀苑小区27-29号楼入住已经一年了,旁边的几栋楼都能正常安装宽带网络,我们这27-29号楼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不能安装宽带网络,现在学生都在家上网课没有宽带网络无法正常上网课严重影响学生学习,恳请有关部门领导能出面协调解决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2-12-0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针对该问题,紫汀苑小区项目负责人目前正在与相关单位协调推进,地下电信设备间已完工,相关设备正在采购中,待所需设备采购到位,会尽快协调安装。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轻工路办事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22055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