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828
举报
2022-11-19
卫东区黄金花园退房
我是2020年9月份在卫东区黄金花园首付20%购买一套房,开发商当时承诺的2020年10月底交房但一直往后推脱延迟交房时间。现在开发商延期交房严重,降标减配严重,至今未通过竣工验收备案不能办理房产证,因开发商自己债务纠纷原因私自查封我的房子,导致现在不能办理入住严重影响孩子上学问题,合同范本霸王条款众多拒不修改,且现在开发商拒不退钱。已经找办事处协商多次仍不能解决,请领导督促住建、房产等主管部门帮助解决。请领导将此件发给市住建局,请不要将此件转发给办事处。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2-11-25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要区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处理。 经了解,卫东区黄金花园项目5号、6号楼五证齐全并已通过相关部门竣工验收,且部分业主已入住,并非该业主所理解的无验收、减配、强制交房。项目所用的网签合同也经过了平顶山市房产局网签备案。 该业主于2020年9月购买房屋并缴存首付款,但在办理购房贷款时,因其自身原因及较大的剩余贷款额度,银行未能受理其贷款申请,使得购房尾款不能按时交付,进而无法办理入住手续。 目前开发企业正在积极协调银行再次初审业主资料,办理剩余房屋贷款,并全力配合后续工作,使其早日办理入住。 下一步,卫东区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开发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与群众的对接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66266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