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799
投诉
2022-11-17
新城区西湖印象小区暖气问题
自2022年11月15日开始通暖气以来,我们一直期待着暖气温度能上升,也给热力公司打电话反映过问题,热力公司给的回复是现在天气还不冷,入户温度也不会太高。就算不高,那至少进屋能有点热气吧,进水温度一直在28度上下浮动,连我的手温都达不到,地面和卫生间背篓一丝丝温度都没有。我们老百姓的诉求不高,只是希望掏过的钱没有白费,如果持续这种温度,那我就只好每天拍个水温和室温的照片,等着让热力公司退费吧!感谢领导百忙之中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2-11-29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问题定性:网民反映问题不属实。二、问题原因:供暖初期升温升压调试期,个别用户有不热现象。三、办理结果:供热开始之日后5日内为排气调试、升温升压过程,个别用户会出现不热现象,也可自动操作户内暖气片排气阀排气,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已积极进行调试,尽全力缩短升温升压过程。目前,西湖印象小区供暖正常。我公司已积极与用户取得联系,沟通了解目前室内情况,用户告知已正常。如需服务到户,请用户拨打3110000、2110000、96966(共64部客服电话);或关注“平顶山热力集团公众号”查找自己所属的供热服务网格片区,拨打管家或站长的电话;或拨打换热站门口公示牌的热力服务电话。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持续做好该小区供热系统的运行调节,满足用户正常用热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及时解决用户反映的供暖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692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