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649
投诉
2022-11-02
关于宝丰县广播电视台唐瑞卿作风问题
尊敬的领导!宝丰县广播电视台组长唐瑞卿,证件尾号:5012,利用其单位相关证明办理贷款,其贷款逾期 后长期逃避,联系单位不管,单位负有管理责任。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 律。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3.对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 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涉嫌失职。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 情况督促加强员工教育,要求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5.若不能得到 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领导留言要求严肃处理此事!6.根据公务 员条例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该单位 目前不处理。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严查债务人唐瑞卿让其处理违约欠款,唐瑞卿在 外失信失德是当地政府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投资人的利 益。希望领导严肃处理。举证材料已准备,可联系我提供!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2-11-11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唐某卿,男,汉族,1980年10月生,系宝丰县融媒体中心下设网络公司职工。经调查,唐某卿于2016年12月向成都利信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借贷人民币30000元(叁万元整),期限24个月,商定月还款1813.98元,其在连续还款9个月后中止还款,合计剩余欠款33627.04元。今年7月份,县融媒体中心已就该问题进行过调查核实,唐某卿表示,对于剩下欠款会积极与成都利信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进一步沟通对接,尽快履行下余款项的偿还责任。11月7日,县融媒体中心有关领导再次对唐某卿进行调查谈话。唐某卿表示,自今年7月份以来,曾多次与成都利信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共同商讨还款方案,但未能达成一致。 成都利信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唐某卿办理借贷业务属经商行为,与唐某卿之间属经济纠纷,与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内容无关。本着对职工负责的原则,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已对唐某卿进行谈话教育,督促其尽快按时还款;同时建议反映人通过司法途径依法维权。下一步,我县融媒体中心将对全体职工进行道德品质及诚实守信教育,要求全体职工引以为戒、遵纪守法,讲诚信,坚决维护单位的良好形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11366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