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027
投诉
2022-09-14
开发分局开发路工商所在未妥善解决12315投诉的情况下结案
投诉内容:本人在全国12315平台投诉睿驰贴膜中心敷衍贴膜(投诉案件编号1410492002022041061365335),平顶山工商局开发分局开发路工商所在未妥善解决该投诉的前提下结案。 诉求内容:申请平顶山工商局开发分局开发路工商所的上级部门重新受理我的投诉。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9-22
一、调查情况。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市局将问题转交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核查处办。经核查,2022年4月10日,投诉人通过12315网络投诉平台投诉平顶山市卫东区腾飞汽贸城院内睿驰贴膜中心。投诉内容:一是该贴膜中心为投诉人汽车贴膜时,因工作人员敷衍,导致副驾侧车窗膜剪切过大,影响驾乘舒适度。二是车窗未贴膜部分有明显涂胶,存在驾驶安全隐患。三是投诉人就以上问题曾尝试与该贴膜中心协商处理,但该贴膜中心拒绝协商。 4月份接到投诉后,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与投诉人取得电话联系,当时投诉人在舞钢,因受疫情影响舞钢处于封控状态,不能进行现场协商;随后通过电话协商,当时双方已初步达成共识,并约定疫情过后投诉人驾车到该贴膜中心进行协商解决。之后投诉人未再和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系或投诉。 二、办理结果。 接到市长信箱转办件后,9月19日高新区分局执法人员与投诉人取得联系,投诉人表示人在舞钢,到高新区路程较远,还要产生不必要的费用,不愿意到现场协商。9月20日高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前往睿驰贴膜中心与负责人进行沟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对投诉人进行一定的补偿,并立即兑现。经电话与投诉人沟通,双方达成和解,投诉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