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982
投诉
2018-05-29
关于平顶山停车收费问题
退伍回家以来,因为经常在市里开车办事,对于市里的停车收费等问题感到非常头疼,市里有些停车场是正规承包,但是我认为大部分都属于违规收费,比如新华路中段,152医院东门附近路西边明明写的停车免费,车一停就来几个老太太要收费,路东边虽然没写但是路边划的停车线不是政府提供免费停车的吗?而且哪怕停在道牙上也一样要来收费,我曾经理论过,为什么要收费,得到的回答是没为什么,我家里就是这边的,我就是要来收费,甚至坐在你车前面不让走。请问土地不是国家的吗?路边的停车位不是公共设施吗?类似问题包括开源路中段,随便有个能停车的地方,不管台阶上还是路上马上就有人来收费,这是为什么?最可笑的是平顶山山顶公园和紫云书院两个景区,山顶上自称是附近村的村霸组织老太太设立栏杆,一个车10元,没有票没有理由就是要收费,不收费不给进车,紫云书院景区门口台阶下面那么远车停过去也要跑过来收费10元,不收费就堵着大门不让进,并且告知不给钱你别想进去,收了停车费还能不买门票,这是为什么?政府连景区门票收费都不要了景区能不亏空吗?请市长热线给与答复,建议组织一次停车乱收费、强收费、无理收费专项整治活动,清理乱收费人员同时查清谁是背后的保护伞,中间是否涉及村霸、乡霸、甚至主管部门保护伞的情况,并定期开展回头看活动,将此项工作作为城管及交通执法常态化工作,请不要回复自行联系某某单位,平顶山是卫生、旅游城市,这种行为确实有损平顶山市区的形象,恳请看到留言的同志认真将此事反馈给政府领导!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5-29
市政府: 接到市长信箱20183982号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网民反映的“平顶山停车场收费”问题,立刻安排相关单位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为规范市区停车秩序,优化城市停车资源配置,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由市公安局、市城管处牵头,于2018年5月2日召开了各区公安交警、城管、住建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协调会议,共同研究制定了《平顶山市停车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现已报四城联创工作指挥部,待审核通过后正式印发实施。 目前各区城管执法部门联合交警、辖区创建办正在开展停车场的集中整治活动,对辖区乱停乱放、私划停车位乱收费行为,一经发现并核实无误后,将对其进行严厉打击,直至取缔,对拒不遵守管理规定、寻衅滋事的,将对其从快从严查处,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办理结果是否满意?如有什么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 0375—2633968) 2018年5月29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