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5869
建议
2022-06-23
建议
建议在湛河区姚孟街道恒大名都附近设置一个停车场,像我们这种不经常回去的,在小区租车位的话一年也停不了几次,不划算,每次回去停路边的话都会被贴条,希望可以设置一个收费停车场,这样的话每次回去停进去既不影响交通也避免了被贴条。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2-07-01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核实,稻香路恒大名都往南路两侧已有智慧停车场(四亩停车场)。该停车场经营者按照《平顶山市公共停车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第三章第十三条规定,已依法办理工商登记,取得独立法人资格,向区城管局提交备案资料,并按照全市统一的智慧停车系统(白天时间段为7:00--19:00,晚上时间段为19:00--7:00。)进行收费,且按照《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完善平顶山市公共停车场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平发改收费[2021]84号)文件的要求,统一停车场编号标志牌、收费公示牌、车位尺寸和标线、停车场出入口道闸、停车场管理人员服装、上岗工作卡。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区城管局加大巡查力度,依法依规严厉惩处市容环境秩序违规行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300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