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5844
举报
2022-06-22
华廷四季城物业不顾业主意见强行进行电梯梯控
华廷四季城小区物业公司在明确知道多数业主不同意情况下执意进行电梯刷卡控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在物管理区域内改建,重建建筑物及其附属设施,属于主共同决定的事项,应当经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2/3以上的业主且占总人数2/3以上的主同意。另外电梯属于特种设备!没有经过安监局批准备案的改造一旦出现事故,改造者将负法律责任!电梯是全体业主共同财产!物业没经过业主同意无权改造电梯安装刷卡机!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2-07-01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由于华廷四季城小区建好入住人员来往复杂,一些装修、广告等人员自由出入小区,给小区安全管理带来很大隐患,物业多次收到业主投诉,要求严控来往人员,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因此物业对高层电梯加装梯控系统。北渡办事处已督促小区物业严管梯控质量,确保所安装的系统不对电梯的运行产生安全隐患。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北渡办事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0667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