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5830
举报
2022-06-21
常氏制衣服装有限公司(原平顶山市第八服装厂)未交大病医疗
尊敬的赵文峰市长: 您好! 我举报常氏制衣服装有限公司(原平顶山市第八服装厂)未给退休员工交大病医疗,本人的母亲在九八五医院就医到出院的医疗费用超过了医疗统筹的八万元基本,已进入大病医疗的范畴,但常氏制衣服装有限公司(原平顶山市第八服装厂)未给退休员工交大病医疗的保险,在出院结算的时候基本医疗只报了一千多元钱,但仍需补交八千多的医疗费用。 本人在2022年6月20日去的卫东区政府社保办咨询,工作人员告诉我常氏制衣服装有限公司(原平顶山市第八服装厂)未交大病医疗的保险,然后本人就询问了在常氏制衣服装有限公司(原平顶山市第八服装厂)管这方面的员工,告诉我说都交了大病医疗保险的,只有极个别的没有交,但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我都没有交,要补交的话自己是交不了的,需要常氏制衣服装有限公司(原平顶山市第八服装厂)一百多名的退休职工都交上,这个公司都没有了,退休员工还能到哪里找呢? 一年一个退休员工才200元钱,连最基本的为公司一辈子的退休员工的保障都没有,这些退休员工的家庭情况都不是很富裕,有的甚至过得很难,而且都是一帮子老年人了,一旦有什么大病大灾了,连这个生活保障都没有,是不是很可笑呢!常氏制衣服装有限公司(原平顶山市第八服装厂)这种行为偷着瞒着退休员工很可耻,并且还是一直违反劳动法的行为和算不算偷税漏税的行为! 本人在2022年6月20日上午还拨通了市长热线,把事情叙述了一遍,工作人员告诉我七个工作日内会有相关工作人员给我回复和询问,但是不放心,才又写了信,毕竟已经欠九八五医院俩天的医疗费用了,不是我们不交,而是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哑巴吃黄连,本人母亲是尿毒症慢性肾衰患者,长期透析和住院治疗,我们家庭也很困难! 望赵文峰市长百忙之中尽快处理!万分感谢参与的工作人员!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2-06-30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的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卫东区医保局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办理。 经医保系统查询常氏制衣服装有限公司(原平顶山市第八服装厂)大病医疗正常缴纳。其基本医疗、大病住院均可正常报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399276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