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4729
建议
2022-05-18
关于卫东区焦庄村焦程路擅自阻断道路,不允许通车
领导好,平安大道东段,只有开发路和焦程路两条路联通建设路。 当前开发路正在整修,并不能通车,所以平安大道东段实际上只有焦庄村焦程路一条路联通。在去年十一月份政府拨款将焦程路全线铺设了柏油路。 近期全市疫情封控,路线关闭实属正常,但在16日市政府已经解封开放了除新华区以外区域的情况下,焦庄村仍旧我行我素,擅自阻断道路,拒不解封。 焦庄村公然违抗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坚决纠正擅自阻断、挖断农村公路等行为交通运输部有明文规定】。对市政府有关规定不依法落实,擅自搞一刀切,过度防疫,对老百姓的生活造成了很大不便。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2-05-20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的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卫东区申楼街道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办理。 申楼街道接到该问题交办件后,第一时间向疫情防控分管领导汇报,经调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因此焦庄村卡点并未一次性拆除完毕,目前正在有序进行拆除,该网民反映的涵洞卡点预计在5月19日进行拆除,对此带来的不便还望村民理解、支持,也请村民监督我们的工作。 下一步,申楼街道将继续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等相关事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5607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