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9317
咨询
2022-01-24
春节回家防疫政策咨询
本人目前在上海,因为静安区出现一例本土疫情,导致全上海的行程码都带星,现在过年想回家,结果家里那边说上海回去的一律要集中隔离,所以想咨询一下: 1、本人所在的地区为低风险地区,也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按照发布的防疫规定,低风险不是只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报告就可以了吗?为何现在还需要集中隔离? 2、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能掉星,如果掉星了肯定是要第一时间回家,但是又规定需要提前3天向社区或村里报备,难道要等到掉星之后再等3天才能回家? 3、路过中高风险指的是什么?如果开车从中高风险地区经过且未做停留,是否算路过中高风险地区? 4、因其他原因导致没有做上核酸,可否等下高速的时候再做? 因上班时间有时候无法接到电话,烦请网上或者邮件回复,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市政府办
2022-01-24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关于疫情防控政策可咨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375-2663124.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