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9280
举报
2022-01-22
疫情防控相关
给县里边疫情防控指挥部打电话询问从郑州低风险区回鲁山相关政策,县里边说根据市里边要求,从郑州市回鲁山,不论中高低风险区,只要是从郑州回去的都需要集中隔离,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都没有问题也不行,都需要集中隔离。我想问下市里边是这样要求的还是县里边自己加的码?这样一刀切的政策合理吗?1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不是说 各地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防止一刀切、层层加码吗?不要给我回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电话了,打几天了,根本没打通过,直接回复就行,谢谢!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2-01-24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核实,您反映的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问题可以向您户口所在属地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