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8049
投诉
2021-12-04
名门世家一期2号楼的房产证什么时间才能办下来,请给一个明确的解决时间。
名门世家一期2号楼的房产证什么时间才能办下来,请给一个明确的解决时间。上一个咨询到现在也不给回复?不管了吗?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1-12-07
市民朋友,您好!经调查,名门世家项目一期共建设6栋商住楼,已于2017年4月交付。在项目一期进行人防工程设计时,因2号楼地下涉及一部分工程设计在二期,目前,名门二期因资金问题停工,导致人防工程无法竣工验收,房产证无法办理。经我区多方协调,二期监管资金余额6000多万元,预计将于2021年12月份全部拨付到我区为名门项目设立的专用账户。对于账户的设立、资金的移交、资金的使用监管等工作正在进一步推进。待名门二期完工交房及人防工程验收后,2号楼就可以办理房产证。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关注该此事,积极协调市人防办,争取提前取得人防工程竣工验收手续。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97121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