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970
建议
2021-12-01
关于冬季道路结冰或下雪早上和下午上下班高峰道路洒水引起行人骑电动车摔倒而引发的交通事故的问题建议
由于进入冬季道路容易结冰,希望有关部门尽量别在早上和上下班高峰进行道路洒水,尤其是在主干道上,不要为了完成某些目标而忽略了市民的安全!环境卫生固然重要,但市民安全同样重要!必须洒水时建议错开上下班高峰!这样对市民上下班出行安全起到很好的保障!希望政府部门能引起高度重视!谢谢!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1-12-06
关于网民反映“关于冬季道路结冰或下雪早上和下午上下班高峰道路洒水引起行人骑电动车摔倒而引发的交通事故的问题建议”一事,调查情况如下:首先感谢群众对洒水问题的建议,由于冬季气候干燥,容易产生扬尘,而道路扬尘治理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要内容之一,采用洒水方式则是遏制道路扬尘最为有效、快捷、安全的措施,所以洒水抑尘作业是必须进行的工作。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一直是县住建局工作的初心,因此我们根据季节特点制定了冬季的洒水作业制度,目前我县城区冬季主次干道洒水抑尘作业时间为每天的上午8点30分、9点50分、11点20分;下午2点、3点10分、4点20分。 时间段选择是每天温度较高的时段,避开了早晚上下班上下学的高峰时间,作业中要求驾驶员调整洒头降低水压,避开行人和车辆。 根据环卫作业标准及实际情况,冬季机械化作业时,当气温小于等于5℃时,暂停桥面、坡道的冲洗、洒水、洗扫作业;当气温小于等于2℃时,将停止全部冲洗、洒水、洗扫作业,用以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78326266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