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39
投诉
2018-04-12
平顶山市21路公交湖滨路没有站牌
市有关部门领导你们好!我老家在平顶山,退休后,经常回去住一段,有时也到湖滨路森林半岛附近转一转。但我发现,21路公交湖滨路段没有站牌,不知道在哪儿等车。有一次因找不到停车站点,等了一个多小时。来个车,赶紧招手,可不是站点,人家是不停车的。可能经常在哪个点坐车的人知道上车位置,生人又找不到站牌肯定找不到地方上车。为此,一是投诉,投诉公交公司不负责任不设站牌,为居民带来不便;二建议,全市公交线路应该设站牌,越是偏僻的地方越应该设,这应该是不成问题的问题,关键是心里是不是装着你的服务对象。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04-20
由于历史原因,我市的公交站亭、站牌建设缺口较大,根据市区正在运行的公交线路统计,除已安装的站亭、站牌外,还需要安装站亭736个,站牌365个,我市的公交站亭、站牌按照“先市区、后市郊,先主干道、后次干道”的顺序逐步进行完善。但受经济条件所限,还无法即时建设,希望乘客朋友们给予理解。 公交站亭、站牌建设资金的筹措有两个渠道:一是由政府投入;二是利用社会资金。鉴于目前我市的实际情况,站亭、站牌建设主要依靠社会资金,通过融入社会资金,推动我市公交基础设施建设。 21路公交线湖滨路公交站点已列入市公交总公司2018年站亭站牌建设计划。目前,市公交总公司已将建设审批手续上报至市相关部门,待手续批准后即可开工建设。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