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17
投诉
2018-04-09
平顶山市新城区恒大御景半岛售楼处在没有客户授权的情况下代签署认购协议,导致押金不退
我于今年三月份考虑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想在平顶山新城区买一套住房,最后在房天下中看了恒大御景半岛的项目,并和售楼小姐联系上看能否优惠一些。 售楼员在3.31号晚上让我们先交10000元的诚意金帮助申请优惠(当时明确告知我们这是诚意金,交了之后才能申请优惠),如果房子优惠不了或者不想要可以随时退钱。 我们当天晚上交了5000元,对方告知太少,到了第2天又新交了5000元,累计10000元,说可以申请优惠3万元,但是后边发了一份显示我太太签名认购协议到我的微信,认购协议是售楼员代替我太太签字。我们没有授权对方签署此协议,并且我们也一直认为交完钱只会出具一份押金条(没有人告知我交完钱会有一份认购协议),从认购协议上我看到房子的分摊有25%,之前售楼元告诉我分摊是20%,超出了我的接受范围;并且当时我在东莞也有其他事情需要处理,就想先把押金10000元推掉,但恒大回复说押金已经转成定金,是退不了的。 难道这么重要的协议在没有我们的授权前提下也能代签吗?并且恒大的售后还认为这样的协议是生效的! 我现在强烈要求恒大退还我的押金10000元给我,并且保留使用法律手段追溯的权利。 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尽快了解事实,帮助我解决问题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04-24
我局执法人员已与投诉人取得联系。投诉人现在外地且短期不能回平。我局已通知投诉人尽快将投诉材料及相关资料邮寄至我局,我局收到后给予答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