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733
投诉
2021-10-11
村里道路长坑坑洼洼
我们村里道路到处都是坑坑洼洼,车辆都没法正常行驶,周边的村庄都是宽阔平展的道路,附近只有我们村里的道路是这个情况,已经十多年没有修过了,村干部不作为,到处都是深坑。希望可以得到解决,也希望村干部可以真真正正的为老百姓干实事。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1-10-1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处理情况: 经查,群众反映的该村道路通行问题,镇项目办把东营村的道路修建申请已上报县发改委,上报建设内容和规模为:张东村至东营村道路长600米,宽6米,厚0.07米;铺设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道780米,实施雨污分离。待上级部门审核批复后,尽早开工建设,早日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下步措施: 做好反映人的思想工作,确保稳定。 责任单位:张良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杜彦辉(镇长)电话:13949453678 分管领导: 白国海(副镇长)电话:15137532996 分管责任人:王旭超(镇交管站站长)电话:1378326706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