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689
举报
2021-10-09
强制拆除违法建筑
反映材料 反映人,王军正,男,住河南省叶县叶邑镇常庄村,身份证410422197207024877,电话17530869795 被反映人,罗玉合,男,住河南省叶县叶邑镇罗庄村,身份证410422197103034958,电话13849583646 反映事项,破坏国家可耕地,违法建筑不拆除。2016年罗玉合在罗庄村西占用可耕地3亩左右建彩钢瓦房做仓库,2018年6月罗玉合有在罗庄村西占用可耕地3亩之多建彩钢瓦棚做仓库,两次占用可耕地6亩之多,2018年10月份,县政府双拆,卫星拍到此违法建筑,罗玉合用金钱买通叶邑镇土地所工作人员和叶县自然资源局个别人员,违法建筑一直没拆除,群众意见非常大,2019年10月我向叶邑镇土地所反映,叶县双拆办反映,叶县自然资源局反映,到现在一直没落实下来,违法建筑一直不拆除,是政府打击力度不够大,还是违法者猖狂,当时建违法建筑时村支部知道,土地所都知道,就是没人阻拦,2020年8月份叶邑镇政府组织拆除违法建筑没拆除罗玉合的违法建筑。现在法院仲裁也下来了,让叶县自然资源局去执行强制拆除,叶县自然资源局就是不去拆除,现在我去土地局反映问题,土地局让找政府,去政府反映政府让去土地局,几家单位相互推脱,打8612345热线也不给解决,叶邑镇政府打电话也给挂,难道就让违法者逍遥法外,上级政府是不知道下面的政府怎么办事的,老百姓有事就是没地方说,去哪个单位反映问题都是让等等,现在法院仲裁已下给叶县土地资源局,让土地局去执行强制拆除,土地局不去执行强制拆除,现在叶县自然资源局回复你们的就不是事实,四邻边界就不是事实,当时测量违法土地面积我也在现场,现在是谁在包庇违法者,可想而知一直是土地自然资源局在包庇违法者,为什么现场测量的和给你们上级领导回复的不对,明显是在糊弄老百姓,有意包庇违法者,知道你们上级领导不会过来调查处理,现在单位都在互相推诿不给老百姓解决问题,4月分下的仲裁现在10月份了还不执行拆除,老百姓办事情太难了,恳请上级领导能重视此事,尽早把事情解决一下,让老百姓看到一点希望。 反映请求,希望上级领导能重视此事,拆除罗玉合的违法建筑,以正国法,我反映的问题不属实愿付法律责任。 此致 反映人,王军正 2021.10.9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1-10-13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该反映问题已经行政复议,超出我单位受理范围。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