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668
咨询
2021-10-08
请问平顶山恒大珺睿府一期复工没有?1号楼10月底可以交房不
请问恒大珺睿府一期剩余未交楼房复工没有?何时复工?1号楼10月底按照合同能不能交房?政府和开发商现在沟通到哪一种地步了?每天老百姓为了那一套房子提心吊胆的,希望政府站出来给一个明确的说法!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1-10-14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恒大珺睿府项目一期位于湛河区湛南路与稻香路交叉口路西北侧,由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2#、3#、5#、6#、7#楼共901户房屋,实际交付857套,剩余44套因维修问题尚未交付。现因近期恒大资金问题,导致剩余44户房屋交付延缓。目前省、市已将恒大集团问题列入重大房地产风险问题进行化解,当前正在制定完善相关可行意见,确保恒大珺睿府项目尽快复工。 下一步,我区将要求姚孟办事处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待恒大珺睿府项目复工后,确保已交付区域剩余44户楼房优先交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5610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