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57
举报
2018-03-30
育新幼儿园为什么不公开招生
育新幼儿属于市教育局下属直接管理的单位,是平顶山市所有纳税人掏钱建立的,为什么每年的幼儿入学不公开招生,我家住在育新幼儿附近,10分钟的路程就能走到,本来孩子送那里上学是最方便不过的了。但是育新幼儿园并不公开招生,而是要学生家长考关系,考贿赂来索取入学名额,据说3年前一个入学指标是3千元,现在已经涨到了5千元,像我们这种没有门路的人民大众就是想送钱给校长也找不到门路,难道平顶山教育局建立的学校只能给当官的、有钱的、有关系的家庭上么,拜托市里领导好好查一下给我们孩子一条出路,不要让我们这些底层民众的孩子从一开始就输在起跑线上。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04-18
经调查,我市有证幼儿园均实行自主招生。学前教育属非义务教育不划片招生,年满3周岁以上的幼儿家长可以选择合适的有证幼儿园为孩子办理入托手续。幼儿入园前,应当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幼儿入园除进行健康检查外,禁止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每年秋季招生,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育新幼儿园成立了招生领导小组,每年六月份根据招生流程,公开张贴招生简章,接受单位集体报名。幼儿园招生小组负责接待工作,并根据招生计划审查资料合格后发放入园通知单,招满为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