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210
投诉
2021-09-17
平顶山市新城区常绿林溪美境违建为何投诉多次无人解决,反而依旧施工违建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1-09-23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关于网民反映的问题,经核查属实,现回复如下: 反映人反映的问题经调查核实为林溪美境1号楼308室,擅自在南北阳台上搭建彩钢房,该违建七月份已有人投诉,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执法人员核实后,已于2021年7月29日对其违建进行了认定,认定报告已于2021年8月2日送达该小区物业,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崔春格签字接收。目前,小区物业正在与住户沟通,协调自行拆除事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