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174
咨询
2021-09-15
关于”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相关问题的咨询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要咨询一下关于“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一些事情,①我不知道去哪里关注‘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信息的发布,比如去哪里提交资料,提交什么资料,如何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料审核;②什么时候组织考试,考试地点,报考时间等信息。③报名流程是线上还是线下,还是线上和线下结合?可能是我不知道哪个部门在负责这个事项,所以我觉得信息获取途径不太顺畅,不能及时得到关于’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的相关信息,麻烦您把获知关于”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的途径告诉我,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知道2021年度的’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是否已经开展,开展时间等信息。谢谢!!!
回复信息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09-23
你好,根据你的提问有以下几点回复:①“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相关信息都由省中医管理局直接发布,相关文件可以在河南省中医管理局网站查询到,也可前往各县(市、区)卫健委中医股咨询。 不同类别的报考考生需要提交的资料都不同,这些在文件中都有显示。 报考该考试前需要在各县(市、区)卫健委中医股备案,备案成功后可以在网站提交报名,报名截止后,提交纸质版材料至本辖区(如新华区、舞钢市等)卫健委中医股。(注:确有专长人员备案已于2019年6月30日截止) 报名网站可以查询是否通过资料审核。 ②该考试由省里统一组织,暂时没有收到关于考试地点及考试时间的通知。 ③该考试报名为线上报名,线上线下审核。 2021年度的“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尚未开展。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