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155
建议
2021-09-14
龙翔大道和梅园路交叉口红绿灯问题
龙翔大道和梅园路交叉口的红绿灯没有摄像头,简直形同摆设,我经常走那里过,几乎每次都能遇到闯红灯的,太不安全了,再往前一点的翠竹路交叉口红绿灯也没有摄像头,没有摄像头的红绿灯和没有没什么区别,建议尽快更换成有摄像头的。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21-09-18
接到“在龙翔大道与翠竹路、梅园路交叉口设置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市长信箱交办件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迅速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经我支队工作人员现场查看,龙翔大道西段是新建道路,翠竹路与龙翔大道交叉口、梅园路与龙翔大道交叉口属于新建路口,新建道路的交通安全设施应由施工单位一并设置。目前,施工单位已在上述路口设置了临时交通信号灯,待施工单位在路口安装固定式交通信号灯后,我支队将根据路口交通实际,科学合理增设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以规范路口通行秩序。 同时,我支队将根据网民反映情况,安排辖区交警大队,加强龙翔大道巡逻管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