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580
2018-03-18
关于小区车辆管理的投诉
市长您好,我是光明路南段老化肥厂一生活区(飞行社区)的住户,现在小区车辆管理制度不明确,各种非本小区住户的车辆随意停放,经常能看到车主下车后从北门进了对面的小区,这样的管理一是让我们自己的住户车辆无处停放,让外人占用了本小区的停车资源。二是外人随意进入,会造成小区安全隐患。我们作为小区业主,按时缴纳物业费却无处停车,别人不缴纳物业费,随意停车占用我们的资源,这怎么合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04-23
据了解,随着飞行社区内部车辆的日益增多,为加强小区车辆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小区物业遂规定进入小区需办理通行手续,凡是允许入内的车辆及车主,都是在小区购有房产,在门卫处办有备案的。反映人所述看到有外部人员将车辆停在社区后离开,不排除车主为小区业主的同时又在他处购有房产居住。目前,九里山办事处已督促小区物业对已备案车辆进行统计、排查、资料更新,对已出售房产,不再是小区业主的车辆进行清理,维护小区业主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