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566
举报
2018-03-16
社会福利院残联院里家属楼停车问题
三供一业以来,社会福利院残联单位的院里,有四栋家属楼,今年进驻了物业公司,划分了车位,收取了物业费和车位费,但是院里车位有限,有些业主没有买到车位,依旧停在有车位的停车位上,找物业物业也不管,收钱不办事,院里人天天因为这吵架,天天找物业,物业干脆锁门走人,不管不顾,业主们走投无路,希望市长和政府部门帮助业务维权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04-23
经调查,网民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针对物业公司收取车位费不作为问题,经轻工路办事处沟通协调,物业公司已将之前所收取的车位费退还给缴费住户,目前,物业公司正在协商解决小区停车位规划问题。下一步,轻工路办事处将加大协调力度,督促物业公司合理规划停车位,尽早从根本上解决小区车辆停放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