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446
投诉
2018-02-02
堵路收费,霸王条款,村匪路霸,安全无保障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家住在程庄村,村中有一条唯一的道路贯穿东西,程庄村属于城中村改造的村子,房屋密集,人口密度大,从昨天起,村中的道路被一些人堵住,要收过路费、停车费,而且还贴出告示,不提供停车位(村中道路狭窄,根本就没有停车位),在村中可以随便停,车辆损毁,财务丢失,都不负责,但是要每月要缴纳150元的停车费,真是不明白这是怎样的霸王条约,视政府为不存在?视法律为儿戏吗?既然不给别人看车,为什么还要收停车费,? 村中本来道路就狭窄,你们又把路堵了,我们的消防安全怎么办?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谁来保障,尤其是到了开学季,接送学生的人多,出口有狭小,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万一有个火灾,或是有个病人,车辆出入受限,出了问题谁来负责? 此事已经向湛河区政府反映过了,湛河区政府不作为,视人民群众的正当利益和生命财产于不顾,恳请市长为我们老百姓做主,还我们生活上的一个安全感,这样的要求不过分吧?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03-12
经调查,程庄汇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程庄辖区内的公共卫生、道路保洁、车辆管理等工作。汇隆物业公司为提高社区治安及出行秩序,于2018年2月1日开始对程庄辖区内车辆进行收费,并自西向东安装21个摄像头,设立保安6名,以保证程庄辖区内交通顺畅。2018年2月5日,南环路街道办事处及程庄村委已责令物业公司停止收费,并通知物业公司没有合法的收费依据及标准,禁止收费,现物业公司已停止收费。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