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336
投诉
2018-01-18
私自在城市道路上安装车位锁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 我是平顶山新华区天河盛世附近居民 长青路 新建路交叉口东 有附近商户 0+0烘培工厂 东方妈妈等商户私自在城市道路安装车位锁 方便自己 损害他人 侵占公共资源 有损城市环境形象 有老人小孩也容易绊倒 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 能解决此事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01-31
经现场调查,网民反映“长青路与新建路交叉口东侧有人私自安装车位锁”的情况属实,该处的地锁为附近商户私自安装。2018年1月22日上午,我区工作人员向安装地锁的商户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2018年1月23日下午,按照工作程序,我区组织执法人员将该处地锁全部拆除。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