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816
举报
2021-06-03
城市特岗问题究竟何时解决
关于城市特岗问题已多次反映 同工同酬何时落实 拖欠我们的文明奖、季度性绩效何时能补发 教育局要求让学校解决 学校不解决又该怎么办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1-06-08
接到市长信箱反映“城市特岗教师问题”的群众来信后,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单位领导邱红标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处理。按照批示要求,市教体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群众反映的问题 关于城市特岗问题已多次反映,同工同酬何时落实,拖欠我们的文明奖、季度性绩效何时能补发,教育局要求让学校解决,学校不解决又该怎么办? 二、调查处理情况 经调查了解,2019年,为解决市教体局直属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不足的问题,根据市政府文件精神,市教体局招聘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城市特岗教师76人。对于市直城市特岗教师,财政部门只拨付工资的国家规定部分,地方性津补贴部分只能由学校自行负担。市教体局已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各学校自行解决,并与当年新进在编教师同步发放。由于各学校经费困难,目前发放进度不一。市教体局将督促相关学校筹措资金,尽快落实。 具体情况,请联系市教体局人事科2629905 。 特此报告。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