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812
举报
2021-06-03
宝丰上和院一期河南鹏晟建设欠钱
我在2021.3.5日离职,离职时工资未结清,且从2020.12.月至2021.3.5日拖欠3个月零5天,项目承诺在2021.4月份结一部分,在5月份全部结清,但至今仍旧处于拖欠状态,并且电话询问后让继续等待,希望监察部门能够解决工资欠发问题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1-06-07
经县人社局调查,2021年6月4日,县人社局与反映人电话联系,其称从2020年5月9日入职河南鹏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到2021年3月6日离职,工作期间,河南鹏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拖欠反映人及其员工工资19161元。经县人社局与河南鹏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驻宝丰县润丰上和院一期项目部协调,其做出承诺,将于近期支付其工资1万元整,剩余工人工资到本月底支付完毕。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