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782
举报
2021-06-01
宝丰县组织部 没有给群众广泛参与创造条件.
中央组织部《关于推行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的意见》 一、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任前公示制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置于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 二、地厅级以下委任制党政领导职务的拟任人选,都应列为公示对象 公示范围 党政领导班子及党政工作部门领导成员的选拔任用应向社会公示,如果是部门内设机构在系统内进行公示 无论采取哪种方式,都要让群众及时了解公示内容,并为群众广泛参与创造条件。 三、公示期间,组织(人事)部门应设立专门电话和信箱,指定专人负责接待群众来访 对政治立场、思想品质、等方面存在问题的不予任用 2021年5月31日 宝丰县乡镇领导与县级部门领导 换届都任职了,群众找不到官员任职前公示信息。县政府官网公示没有、平顶山市组织部官网也没有、 群众咋监督 影响民生领域乱收费天然气开口费 群众一直等任职前公示,到现在没有看到 宝丰县2021年5月31日 批量领导干部任职为什么没有任职前公示在官网,宝丰县组织部 没有给群众广泛参与创造条件.到现在群众各位任职名字都不知道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1-06-07
经县组织部调查,宝丰县各乡镇已于2021年5月31日之前完成了乡镇党委集中换届。县委抽调纪检、政法、统战等部门精干力量,由正科级领导干部带队,成立13个考察组到乡镇进行换届考察。在推荐新一届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时,严格按照2019年3月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2020年4月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分别进行了谈话调研推荐和会议推荐,根据民主推荐结果,乡镇党委会议研究,提出了乡镇党委换届考察对象建议名单,经与县委组织部门进行沟通后,确定了考察对象,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了公示。公示上也明确了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 此外,宝丰县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于提拔、进一步使用和晋升职级干部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并在公示上明确注明举报受理机关和举报电话,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受理群众来信来访举报,举报电话是0375-12380。同时,干部任免结果会在县政府网站的“人事任免”栏目中进行公开,查询路径是“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任免”。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继续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等有关政策要求,做好干部选拔使用程序工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