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42
投诉
2018-01-03
请市长为我处理纠纷
本人16年五月份在建设路东段平顶山迪升比亚迪4s店用置换的方式购买了一辆比亚迪轿车。如今已经一年半了,当初置换给4s店的那辆旧面包车一直还是在我的名下绝口不提过户的事,且4s店一直用我的那辆车在跑业务用。为了避免因此可能为本人带来的交通事故纠纷,本人在此恳请市长先生敦促平顶山迪升比亚迪4s店尽快处理相关过户事宜,谢谢!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01-12
我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和平顶山迪升比亚迪4S店取得联系并进行了调解。经调解,4S店已经与当事人办理了过户手续,当事人对办理结果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