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877
举报
2021-03-25
沙河电鱼网鱼泛滥无人问津
鲁山县程村高铁桥下电鱼网鱼泛滥成灾无人问津,打12345反映情况,十分钟后18317654883这个号码联系我自称是负责人,说马上到现场处理,我们在现场等了将近两个小时也没有等到执法人员,而是等到了更多的电鱼网鱼人员下河违法捕捞,我有现场违法人员照片,如果需要我可以随时提供。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1-04-06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乡政府协调河务局和村级巡河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已将电鱼网鱼人员清理现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