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590
投诉
2021-03-01
自春节前暖气一直不热,且无人处理
光明路69号院3号楼,自春节前暖气一直不热,打03753110000后,声称安排人员核实,自始至终没见处理人员,近期温度骤降,屋内暖气没有效果,如果因为供暖设备故障,情有可原,但要给用户退故障期间取暖费,请市领导重视,完善供暖费用收取、退还机制。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1-03-04
接到市长信箱件后,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情况报告如下:春节期间气温高达20多度,根据气温变化由温控阀自动调节温度,根据《河南省集中供热管理试行办法》保证用户室温达到18度。用户拨打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已为用户排查室外管道,室外正常。近期气温突然降低,由于热源厂供热机组单机运行,导致个别小区供暖质量不佳。我公司已第一时间与热源厂沟通,目前已恢复正常。工作人员已与用户沟通核实情况,该用户家已正常供暖。3月15日以后我公司会根据热源厂提供的停气时间为标准减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