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445
建议
2021-02-18
建议开通平顶山火车站到平顶山高铁站公交
平顶山火车站到高铁站乘公交中转换成时间长达一小时40分钟。不方便出乘高铁,建议开通平顶山火车站到平顶山高铁站公交,走建设路上高速可以节省一半时间。大大提高出行效率。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23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市公交公司目前开通2条至高铁站的公交线路G60、G68,G60由遵化店公交枢纽站发往平顶山高铁站,途径建设路、长安大道、平宝路;G68由平顶山学院公交枢纽站发往平顶山高铁站,途经未来路、吉祥路、滨湖路、公正路、祥云路、翠竹路、长安大道、平宝快速通道。 由于城市公共交通所具有的特性,不可能满足所有乘客的直达要求,乘客乘坐公交车出行主要通过换乘实现出行目的。乘公交车从甲地到达乙地,期间换乘不超过两次即符合要求。乘客由火车站至高铁站,可以乘坐27路、67路公交车,在建设路焦店村站点转乘G60路公交车,也可以在市政大厦站点转乘G68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G60、G68发车时间以精准对接高铁班次为基础,实行车对车、点对点的运营模式,所有经停高铁班次公交服务全覆盖,形成以公交G68路为主、公交G60路为补充的公交服务新格局。根据智能调度中心日常对这两条线路的客流排查分析,目前的线路规划及运力安排基本可以满足当前乘客的出行需求,因此市公交公司当前暂无新辟或调整公交线路的计划。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公交公司将持续关注该区域的客流情况,根据客流变化实际,及时开通或优化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62。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