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414
举报
2021-02-16
舞钢市尹集中学违规上网课
当前平顶山疫情状态平稳,舞钢市尹集镇中学定于过完十五正常开学,不影响课程进度,但是学校仍然要求初八开始上网课,严重侵犯了学生的休息权力,违反了教育部严禁补课的相关规定,希望有关部门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学生做主,还我们一个正常的假期!!!
回复信息
舞钢市人民政府
2021-02-23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反映人所反映的尹集镇初级中学违规进行线上补课问题,经教体局调查处理,已责令相关学校停止线上辅导活动。2月20日市教体局下发《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寒暑假期间违规补课行为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明确全市各学校假期期间不得组织开展补课活动,并展开专项督导检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