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395
投诉
2021-02-10
中铁六局拖欠农民工工资,没钱过年
2020年5月到2021年1月,本人在郏县中铁六局修建安置房的工地上从事木工工作。1月8日完工至今,未收到剩余款3万余元,和我一同前去的农民工共计21人,50余万皆未收到。 本来想着辛辛苦苦一年,回来过个好年。但是现在身无分文,又想到明天就是大年三十,本该大家团聚,幸福美满之日,却拿不出钱来开心过年。在多次催促未果后,不得已向市长写下这封信,希望能够有效解决。能够过个好年。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1-02-20
关于网民反映“中铁六局拖欠农民工工资,没钱过年”一事,调查情况如下: 经核查,中铁六局祥云社区项目部拖欠工人工资情况属实。我县相关部门接到网民反映问题后,立即通知项目部负责人说明情况并进行约谈,通过调查,中铁六局祥云社区项目部已于春节前支付了一部分工人工资,剩余部分于今年开工前全部发放到工人手中,反映人对此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619822263。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