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307
举报
2021-02-02
对 “关于叶县农村天然气铺设完成一直不通气的问题”的回复的提问
我于2021.1.21提问天然气问题,受理编号:20794。 叶县天伦…不,叶县人民政府回复的最后问我满意吗,呵呵,不满意。翻译一下你们的回复:“我们没错,有问题找天伦” 请问: 1.天伦公司规定的硬性使用比例是多少? 2.已开通村的使用比例和使用人口各是多少?请公示! 3.我村实际交钱人数是多少?未交钱人数是多少?请公示! 4.所交款项都涵盖哪些方面为何不说清楚? 5.燃气灶是否必须使用天伦公司提供的,否则不给通气? 6.有传言说,交钱的前期,款项被挪用,后来村里又凑够了钱去找天伦公司,涨价了,所以村里只能退钱,有没有这回事?(根据上次你们回复的推诿,我也不奢望你们能查清楚) 说点别的: 县工作报告说推进天然气进村工程,政绩被写进了报告,村民没用上气,这算什么推进?有问题找天伦,这算什么为人民服务?通不上气把责任甩给村民,这算什么人民公仆? 天然气进村就是把预算花了,管道铺了,百姓用没用到不管了?使用比例多少算达标跟我们说过吗?交的钱都包括什么解释清楚过吗?有人不愿意交钱你们努力过吗?为什么别的村就通了气了?通知交钱就交钱,通知退钱就退钱,啥也不说,不是懒政是什么? 希望不要再打太极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1-02-20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天伦燃气公司于2017年年底经招标获得叶县13个乡镇的燃气经营权,建设乡镇包括:叶邑镇、龙泉乡、常村镇、辛店乡、任店镇、夏李乡、保安镇、廉村镇、洪庄杨镇、水寨乡、龚店镇、邓李乡、仙台镇。燃气公司于2018年开始建设。公司经营范围:城镇燃气输配、生产、销售及安装;对城镇燃气、工商业直供及点供、CNG母站及车用加气站等燃气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维修。关于燃气公司建设投资问题,政府出资只占总投资的一部分,用于村外中压管道和村内表前管道建设的部分资金。目前,天伦天燃气公司使用的硬性比例是常住户数的30%。已开通燃气村的使用比例均超过30%。常庄村常住人口为2000余人,700余户,实际交钱户数为100余户,剩余户数为未交钱,所以未到达天伦天燃气公司的通气比例。所交款项是指村内燃气表后管道建设的部分资金(指燃气表至家中燃气灶段),这部分资金包含燃气灶、报警器、软管等设备。关于不使用天伦燃气公司燃气灶不通气的说法不实,为保证用户使用安全,燃烧灶包含在用户所交款项中。关于款项挪用的说法不实,经过叶邑镇政府与天伦燃气公司沟通,确有调价行为,但是都是正常调价行为。目前还没有达到通气条件的村庄,该公司将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80800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