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821
投诉
2021-01-14
执法人员对家属区车辆拍照
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月14日10点对铁北社区,平安鑫苑家属区进行车辆拍照,执法人员为什么进家属区拍照,我们小区门口连个路名都没有,何来的我们违法停车,再说一遍我们是家属区,望领导调查,
回复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
2021-01-22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市城市综合执法局非常重视,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的规定:“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虽在单位管辖范围但允许社会机动车通行的地方,包括广场、公共停车场等用于公众通行的场所。   所谓“属于单位管辖范围但允许社会机动车通行的道路”,是指厂矿道路、机场道路、港区道路等,凡是社会机动车可以自由通行的地方,均按照道路进行管理。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机动车应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能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停放在通往家属区的道路上,影响了其他行人和车辆通行,该车辆违停事实清楚,执法队员下达《违法停车告知单》适当。 请车主关注微信公众号《平顶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此违停处罚依法履行法律责任。如果该车主对违停处罚有异议,请去平顶山市静态交通执法处理中心(地址:建设路与开源路交叉口西南角)一楼申诉中心进行申辩,依法保护自己的权益。 平顶山市静态交通执法处理中心申诉中心每天接待车主投诉,受理车主陈述申辩,对车主提出的问题核实系统图片的违停记录,及时与一线执法人员取得联系,按照办理流程依法处理案件。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