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800
举报
2021-01-13
郏县医保工作失误
我是商丘人 李金花 身份证号412301198206192026 犹豫郏县医保局工作失误 把郏县吴诗婷的身份证号写成我的身份证号 导致我无法缴费2021的医保 请给解决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1-01-20
关于网民反映“郏县医保工作失误”一事,调查情况如下: 经核查,冢头镇北街村卫生室在维护2021年参保信息时,误把吴某的身份证号输入错误,输入为李某的身份证号,导致李某无法缴费,接到投诉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冢头镇卫生院及北街村卫生室对吴某参保信息进行修改,现此问题已经处理完毕。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继续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83751195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