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779
投诉
2021-01-11
湛河南路、湛河北路和创业大道,神马大道和昆阳大道,交通信号灯设置不合理,容易出生车祸事故!
湛河南路和创业大道交叉口、湛河北路和创业大道交叉口、神马大道和昆阳大道交叉口,交通信号灯设置不合理,直行绿灯和左转绿灯同时亮起时,直行车辆和左转车辆都会驶过,正向直行的车辆极易与对向左转的车辆发生交通碰撞事故,导致该路段堵车拥堵,望交通有关部门把直行绿灯和左转绿灯分开设置,避免导致车祸发生,谢谢!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21-01-15
经实地调查,创业大道与湛南路交叉口、创业大道与湛北路交叉口属于湛南路、湛北路东延工程新建路口,由于上述路口南北方向的创业大道道路宽度较窄,我支队将该方向交通信号灯设置为了左转直行同时放行模式,以提升路口通行效率。由于新建路口的交通信号优化需要一定的过程,我支队将持续关注创业大道与湛南路交叉口、创业大道与湛北路交叉口通行情况,并根据网民反映情况和路口交通状况变化,优化交通信号控制方案,最大程度提升路口通行能力。 昆阳大道是双向四车道(单向两车道)道路,受限于道路宽度,在昆阳大道与神马大道交叉口南北方向设置了两条导向道,分别为左转直行复合车道和右转直行复合车道,如将该路口交通信号设置为左转、直行分开放行模式,左转直行复合车道内的左转车辆和直行车辆将会互相影响,导致该车道无法正常通行。因此,昆阳大道与神马大道交叉口暂不适宜采取左转、直行分开放行模式。
回复评价